Abby

偶练✘你 你熬夜打游戏

小短打,ooc归我
先发坤坤的(其实其他的还没写好)
蔡徐坤×你
有雷同我的锅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蔡徐坤工作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看到自己小姑娘的房间灯还开着。他本来以为你睡着忘记关灯了,没想到一打开房门看见你还在打游戏,专注到自己男友回来都没发现。他凑到你耳边
“宝贝玩什么呢?这么专注”
敏感的你虎躯一震,尴尬的笑了笑
“没玩啥,没玩啥。你刚回来累不累,我给你放洗澡水”
蔡徐坤显然对你的这个回答不满意
“忽略我可是有惩罚的哦”
一夜缠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文笔啥的,不存在的
大家就看着玩玩
笔名赵叙糯,好勾搭的很
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,点梗

评论

热度(38)